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众所周知我国汽车消费市场进入了发展的瓶颈期,高速发展繁荣昌盛的日子可能一去不复返了,对于各大汽车厂商而言简直就是晴天霹雳、盛夏暴雪。为了紧紧抓住市场份额,抢占一点机遇,提升市场销量,各大厂商纷纷亮出大招,渴望在这场生死战中存活下来。

 

别具特色的包牌政策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合资品牌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更是举步维艰,急需一款颠覆性的产品扭转局势,打开市场实现破局。好消息是,今年11月29日起亚迎来了转机,全新一代傲跑在郑州上市,强势推出4款车型,全部给予包牌政策,让消费者以最低的门槛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据了解,以12.58万元的潮流版KX3为例,全款落地价约为12.63万元,仅比裸车价贵出500元钱。

颠覆传统的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傲跑从外形设计上看,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时尚的流线美学设计,外观帅气、硬朗,整车线条凌厉、大气。梯形中网格栅与卤素大灯相连,亮色饰条环绕。凸起式引擎盖造成强烈的立体起伏。前脸整体效果显得敦厚稳重。侧面车门下沿处黑色宽线条装饰与轮眉相连,运动感十足。尾部两边双出排气管用镀铬饰条装饰,后部扰流尾翼和亮色保险杠让尾部十分饱满。双拼色的车身设计极具年轻时尚气息,颠覆了传统小型SUV的传统设计。

 

简洁精致的内饰设计

而车辆内饰方面则是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风格。以2020款1.5L CVT智慧版为例,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覆以皮革包裹,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手机互联、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镀铬线条装饰,钢琴烤漆部件精致优雅,档杆尺寸小巧精致。内饰算不上独特,却符合SUV车型一贯秉承简洁精致。

 

实用的空间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傲跑的长宽高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在同级竞品中,比现代ix25、本田缤智、大众T-Cross等车型数据略占优势,车内驾乘空间还算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车门的储物格也足够大,进一步增强实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