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今年11月,国内乘用车销量继续在低谷中徘徊。据中汽协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国内乘用车销量为205.7万辆,相比上月销量有所回升,但同比仍然下跌5.4%。又一国产爆发!标配8寸中控仅6万,月售1.2万辆要火!

艾瑞泽GX有着同级车型非常罕见的欧系范儿,它的侧面线条有着从后向前呈俯冲状的动感,虽然车身尺寸不小,但整体一点都不显得松散,整个车身的姿态是偏运动和年轻的。

整个内饰变化最大的就是中控部分,其实轮廓没有什么变化,还是老款艾瑞泽GX的内饰造型,只不过中控多媒体屏幕与副驾驶台面相连部分原先是通过屏幕外框黑色烤漆面与皮质面板分割形成,现在干脆全部变成黑色烤漆面板设计。

动力方面,该车仍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配置方面,真皮方向盘、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胎压监测、行车记录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