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随着汽车市场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大家在买车时的需求已经不再只是停留在够用就好,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更运动的风格作为选车时的一项指标,加之购车者日趋年轻化,所以兼顾了实用性和操控感的运动中型车也越来越受到了欢迎。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主打运动的别克君威GS,共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1.88-25.98万元,不知你对于上一代君威GS前保险杠的两颗獠牙是否还有印象,在当时这应该算得上是一个创新且辨识度十足的设计,而新款君威GS能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又值不值得你去购买呢?接下来就和大家聊聊。

外观及内饰亮点

君威GS整车辨识度与普通版君威还是有着明显区别,前保险杠下沿的大包围大幅拉宽了车头横向视觉效果,全黑飞翼纹理格栅和专属红色GS徽标的加入,更加展现出了它的运动身份。

前脸最大的改变就是中网上多了一个"GS"的标志,对了,还有保险杠的造型也改变了,两侧大型的进气口其实里面是实的,并没有开口。

君威GS全系标配LED光源矩阵大灯组,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也颇具科技感。

低矮的车身、流畅的车顶曲线、18寸熏黑五辐轮圈、接近溜背的尾部设计,这些元素搭配后产生的反应,进一步增强了君威GS的运动属性,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09/1863/1461mm、轴距2829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