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对于很多刚刚走入职场的年轻人而言,或者,对于单身青年或者两口之家来说,相比中型SUV,小型SUV不管是售价还是空间也更能满足这部分人群的日常城市代步。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刚刚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3傲跑,其售价为10.88-12.58万元,作为起亚Seltos的国产版本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那么这款新产品实力究竟如何?值不值得入手呢?接下来就和大家好好聊聊。

外观及内饰亮点解读

外观上全新起亚KX3傲跑沿用了海外版Seltos的设计语言,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层次丰富,修长而又锋利的分体式大灯组与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相连,光源采用了LED光源。

小编觉得气质较老款车型更加沉稳富有内涵,精致的细节体现出了起亚在这台车型身上所下的功夫。

直线与曲线相交融的前大灯造型,也极富设计感,中网面积巨大,和两侧大灯连接到了一起,视觉效果再次得到放大,虽然尺寸不大,但前脸给人的气势一点也不弱。

车身侧面有着较为流畅的车身姿态,采用双色车身的设计带来一些时尚感,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此外,双色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