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如果说BBA车型在国内豪华车市场属于强势地位的话,那么,雷克萨斯品牌目前在国内市场也越来越受到国人的欢迎,作为二线豪华品牌,今年前11个月雷克萨斯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8万辆,同比增长达到了21%,而且与竞争对手凯迪拉克之间的差距也缩短至1.5万辆,在中型SUV领域,凯迪拉克有着XT5这一车型,而雷克萨斯NX也是非常有实力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

 

NX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是指导价只有30.4-54.2万元,而且目前算是平价销售,不加价也算是厚道,所以和同级别的奔驰GLC、奥迪Q5L车型相比,起步价也更实惠,不过以NX的体型来看,4640*1845*1645mm的长宽高尺寸和2660mm的轴距,其实算是介于中型和紧凑级SUV之间的表现,相比BBA车型要小一号。

NX的前脸也比较犀利,LED自动大灯造型就非常有神,加上箭头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总体上还是比较潮流的,当然纺锤造型的中网设计也非常霸气,配合镀铬饰条的点缀,确实不失豪华SUV的气势。

 

从侧面轮廓来看,NX的腰线设计也比较动感,还有着黑色塑料包围的突出轮拱,而17英寸起步的单色多幅铝合金轮胎也则比较一般,当然中高配车型升级到了18英寸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