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日产发布了一组量产版GT-R50的官方图片,并且会在2020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公开亮相。当然,这可是日产的限量版跑车,一共只有50台。

按照海外媒体的报道,日产GT-R50在海外的税前售价为99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大概是774万元。并且,日产GT-R50会在明年下半年开始交车,一直到2021年底之前将全部交付到车主手中。简单来说,这是一台比GT-R Nismo贵五倍,还不是有钱就能卖得到的一台日产限量版跑车。

日产GT-R50基于最新款日产GT-R NISMO打造,整体的设计由意大利的设计公司Italdesign和日产合作操刀设计。从官图可以看到,GT-R50量产版高度还原了之前原型车的设计,甚至连细节都没变。当然,一些部分会根据各国的法规进行相应的细节调整。

虽然GT-R50能够看到GT-R的轮廓影子,但是整体的风格要更加“超跑化”,大灯的“眼神”和前脸的装饰明显要更具冲击感。另外,车尾灯的造型也很独特,并且还挺有未来感,看起来很有战斗机的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