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作为德系三驾马车之一的奔驰,在中低端车型中一向难有性价比,但是在11月29日上市的奔驰GLB居然贴上了“性价比”的标签。这款七座版本的紧凑型SUV官方售价为31.48-35.48万,要知道顶配汉兰达的指导价都要32.58万元,那这款车会成为众人入手的首台豪华车么?今天我们就对2020款奔驰GLB先型特别版做了一个到店实拍。

 

先看造型,整台车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方正,为了给后排留出更多的空间,C、D柱都采用了竖直的设计,乍一看还有点硬派越野的气息。前脸六边形格栅采用开孔式双横幅进行点缀,同时还顺势托起中央的大尺寸Logo。两侧菱形LED大灯内部的灯带呈回旋镖状,点亮后拥有一定的辨识度。下方镂空设计的镀铬饰条降低了前脸的视觉重心,显得更加沉稳。

 

 

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简洁,平直硬朗的腰线和“收腰”设计增添了几分肌肉感,窗围和裙部的镀铬装饰让侧面的层次感更加丰富。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新车还提供两种轮毂造型,普通的多辐式轮毂较为简约大气,实拍车型的花瓣式双色轮毂会更具活力。

尾部造型有一定的力量感,凸出的尾灯和后保险杠让整个尾部凹凸有致。下方的银色饰板和方形排气也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