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途岳自去年上市到现在销量已经突破13万辆,并且仍以每月一万多辆的销量持续增长,看得出途岳还是非常受国内消费者喜爱。这次广州车展大众又完成了途岳经典款升级以及plus版本的迭代,无论外在还是内在都有升级。新款售价区间为16.58-22.38万元。

首先,途岳豪华版及以上车型都将升级搭载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科技感提升不少,其次,途岳280TSI舒适版车型都将搭载17寸铝制轮毂。另外,途岳2020款还将新增280TSI豪华版Plus、330TSI四驱豪华版Plus两款选择。

换代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

途岳内饰“硬件”部分依然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前中控布局基本没有变化,但是豪华版采用了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这样的换代比较符合触控屏幕取代物理按键的发展趋势。

另外,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280*720,图像显示效果会更加清晰。而且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还可与10.2英寸数字化仪表实现双屏联动,这样的功能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内部“软件”方面,途岳车载系统支持蓝牙功能,自然语音控制,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实时路况导航以及地图在线升级等等,并含USB接口,便利性提升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