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小型车是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了。从而,这就使得各大车企旗下不断地推出了新车型,以赢得自己的市场地位及销量。至于当下国内汽车市场上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子有宝骏510、帝豪gs以及本田缤智等等,它们凭借着漂亮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内饰设计,在市场上获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证明了自己的优秀。不过,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还有这样的一款没让人失望的小型车,比大众Polo漂亮,国六标准配1.5l,油耗仅5.2l,它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丰田致炫。

说到丰田致炫,相信大家对它也不会感到陌生了。因为它作为了丰田旗下在华热销的一款小型车,拥有着一流的做工和用料,最终让其在市场上的地位很高,获得了不错的销量。其次,它还有着漂亮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内饰设计,使得它在市场上有着非常大的魅力,赢得了不错的地位,证明了自己的优秀。那下面我们一起详细的来看看这款车吧。

丰田致炫在外观设计上做得非常的出色,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再配以粗大的亮黑饰条装饰,显得前脸十分的大气。其次,再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设计,夜晚点亮后,开出去回头率更是高,比大众Polo还美。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倒U形的下进气口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丰田致炫做得更是漂亮,采用了修长的腰线设计,带来了不错的力量感和肌肉感,看起来比宝骏510还气派。另外,该车尾部设计上做得很不错,采用了倒C形的尾灯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显得尾部的档次非常高。

在空间方面上,丰田致炫也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160×1700×1495mm,轴距做到了2550mm,出色的内部空间带来了不错的乘坐舒适度,比宝骏510舒适。当然,丰田致炫在内饰设计上做得很出色,采用了三幅式的方向盘和三炮筒式的仪表,让其散发出了浓浓的运动气息,比宝骏510还时尚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