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大众探影将于今年的12月4日正式上市,之前该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格,预售价区间为12-16万元,新车定位为小型SUV,目前已经有实车进店了。

外观方面,大众探影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格栅设计的相对扁平化,内部一条亮银色的镀铬饰条贯穿中间的品牌logo,搭配下方的折线镀铬将两侧的大灯巧妙的连为一体,看上去非常的精致,也极具整体性。两侧的大灯造型饱满而锐利,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也勾勒出一定的层次感,前杠部位则采用了银色的护板以及黑色饰板连接两侧的雾灯区,雾灯的造型相对方正,并采用镀铬进行包围,细节处的设计感还是非常不错的,整个前脸也颇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比较平直,勾勒出相对方正的车身,从而营造出一种硬朗的气质,也能很好的增加内饰的乘用空间。黑色的下包围处彰显出一定的越野性,看上去也更加的动感,新车还将根据不同的配置提供多种尺寸以及多种样式的轮圈,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