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提到比亚迪,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其脍炙人口的王朝系列车型,而比亚迪秦无疑是比亚迪众多产品中的明星车型。

  第一代比亚迪秦推出至今已过去许多年,凭借独创性的动感外观和杀手级的互联应用,比亚迪秦DM成为全球首款突破十万销量的插电混动车型,稳定可靠的机械素质和极具竞争力的终端价格,也让秦燃油版成为家轿领域的王者。

  11月5日,全新一代比亚迪秦王者归来,全新动感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和历经迭代升级的智能互联系统,5.99万起步的良心售价,将给国内家轿市场带来一场地震。

  外观上,作为王朝系列的开山之作,全新比亚迪秦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将中国吉祥图腾”龙“的神韵转化为车辆动感的前脸设计,这种风格同样运用在比亚迪所有王朝系列车型上,而比亚迪秦,无疑是这套语言的集大成者。

  贯穿式镀铬饰条,左右两边形成锋利的龙须,飘扬在龙眼之上,全LED大灯组内部结构为龙爪抽象而来,而倒梯形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则像是龙口大开,整个前脸栩栩如生,不得不感叹设计师的巧思运用。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全新比亚迪秦的车身尺寸,长4675mm、宽1770mm、高1480mm,轴距2670mm.

  这显然比同级别的荣威i5,甚至卡罗拉和日产轩逸都要阔绰不少。

  接近4.7米的车身长度已然逼近中级车的标准,也因此造就了其侧面车身别具一格的修长动感,从前门一直延伸到尾灯处的长腰线是比亚迪秦车身侧面唯一的线条。

  尾部造型端庄方正,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形似,程长条状状布局,内部LED光源布局颇有奥迪车的风格,当然啦,比亚迪秦的外观设计正是出自奥迪前设计总监之手!

  内饰上,全新比亚迪秦走的是简约科技风格,中控台布局以简约为主,大面积的银色金属饰板一定程度上营造了运动气息,而最瞩目的还是10.1英寸的自适应悬浮触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