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今天来聊聊比亚迪的王朝系列中的开山鼻祖——比亚迪秦。

要说起现在比亚迪的产品矩阵,那可是真不得了,自带中国历史IP的王朝系列深得消费者喜爱。一直以来比亚迪唐深耕中型SUV市场,无论是燃油版还是新能源车型,身为比亚迪的旗舰车型(无愧大唐盛世称号)在市场中表现可圈可点;而比亚迪宋和元作为紧凑级别SUV、和入门级别SUV,虽然在市场中的表现不如唐,但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同样不逞多让。紧凑级家轿价值之选:1.5L+CVT配定速巡航,关键是顶配还不足8万

那有人会问了,比亚迪秦呢?每错,作为比亚迪王朝的开山鼻祖,秦的地位处境十分尴尬,先有唐元宋分去了很多流量,后又出了个比亚迪秦Pro,其各项产品力明显二次进阶。但吃水不忘挖机人,当年秦朝并六国,嬴政称始皇可是事实,就像比亚迪秦一样,2012年出道即巅峰。2019年11月5日,全新秦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以5.99-7.69w,定位入门级别紧凑车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位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元老级人物,这次回归以极具诚意的价格和比亚迪长此以往的越级表现,能否再次深耕市场,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前脸部分,Dragon Face设计语言也许会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全新比亚迪秦和王朝家族的产品如出一辙,龙脸加身,不过相比其余几款车型,主打入门紧凑轿车的比亚迪秦再加上龙脸之后变得十分凶狠,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更加紧凑,龙眼LED矩阵大灯更加细长,透露出一股“狠”劲儿,而前机盖子上的四条线则凸显了全新比亚迪秦的力量感,从前脸上看,全新秦真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

车身侧面,虽然比亚迪秦的骨架小,但是整体侧面看起来十分干练,一点也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两侧腰线从翼子板上扬到尾部,仿佛在说“我也是很能打的!”,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秦长宽高为4675/1770/1480mm,轴距2670mm,放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上表现一般,但内部空间表现不俗。2670mm的轴距相当于过去五年的紧凑级别轿车车型,在轮毂选择上,全新秦采用了16寸轮毂设计,轮毂造型十分精致,让人看了十分舒服,甚至不再苛求大轮毂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