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都说豪华品牌比的都是品牌溢价,但是也有部分消费者在购置豪华车的还是货比三家,完全不受品牌的影响。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家风格上基本上已经定型了,但是小编觉得二线豪华品牌还是很多可以挖掘,而且它们的配置未必会比前三名的那三个豪华品牌差。很多消费者对于美系豪华车会觉得不如德系来的好,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款美系豪华品牌旗下的中大型SUV:林肯的飞行家。

提到林肯这个品牌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是加长婚车代表,并不实用。但其实林肯在豪华家用车的造诣上完全不输给其他豪华品牌。从定价上面看62.88万元到68.88万元,对标的是奥迪的Q7与宝马的X5,这两款车型落地都要70万起步,全新宝马X5更要100万起步,从性价比上面,飞行家就已经略胜一筹了。

外观上面看,飞行家的前脸设计是林肯家族全新的设计语音,这种点阵式的进气格栅很像银河的设计,再加上林肯的十字星LOGO,整一个豪华感就在前脸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再来就是的LED大灯的设计并没有比奥迪车差到哪里去,同时配备了自适应灯光。跟路虎下相似的悬浮车顶设计保证了整辆SUV的硬朗风格,据小编了解到车身的设计其实源于飞行器的灵感,可能美国人对于飞机还是有特殊的情怀。

尺寸方面5080mm*2022mm*1759mm再加上惊人的3025mm轴距,对比Q7来说真的是胜之不武。据了解飞行家与福特旗下的探险者是属于同平台下的车型,品控方面也比探险者要好得多。尾部设计部分,这种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科技感营造得相当好,作为林肯家的代表设计,对于跟车的人来说也是一种视觉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