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众所周知,在国内汽车市场10万左右这个价格区间,各家车企的竞争可谓空前激烈,尤其是被国民追捧的SUV车型,不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这块肥肉更是众多车企纷纷争抢的重点对象。

然而,在今天长安欧尚又多给了我们一个选择——长安欧尚X7。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7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而长安欧尚X7实车也正式抵达各大4S店。

外观设计:“云鹰之翼”前脸、大气车身!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长安欧尚X7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年轻化设计语言,车头上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云鹰之翼”造型,并在周围运用的镀铬进行包围,整体看起来更显年轻化。

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配备了空气导流槽(装饰作用),给人更为凶悍的视觉冲击力。

长安欧尚X7在车身侧面同样采用的是动感线条设计,让人感觉整个车身显得比较修长。同时,车身侧面流畅的车身腰线将头灯与尾灯相互连接,加上全新造型双色铝合金轮圈后运动化效果更为显著。在车尾的设计方面上也十分的漂亮,下方两个银色镀铬圈装饰的排气口,整体以时尚简洁为主,属于老少通吃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