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在消费者心中,普遍希望能买到价格低廉且自身实力突出的车型,而这样的车型在不同的年代会有着不同的定义。曾经国产车还未崛起之时,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选择性价比相对较高的合资车。而在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到来之时,我们能感受到更大的诚意,这些国产车显得很为消费者着想。然而如今这种理想中的车型又要重新定义了,长安欧尚X7的到来令我们感受到这才叫真正的为消费者着想。

在激烈的竞争中,若想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非易事,长安欧尚X7首先在价格方面显得十分亲民,预售价格仅为7.99万元起,却有着超越哈弗H6、宋Pro、博越、传祺GS4等热门紧凑型SUV的车身尺寸,且接近了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较大的尺寸保证了内部空间,同时也令外形更显大气,这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无疑是很有吸引力的。

与价格形成鲜明对比的不光仅有车身尺寸,要知道它在设计、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也有十分突出的表现,能令我们对性价比这三个字产生新的理解。这种打破了国产紧凑型SUV性价比“天花板”的做法无疑能令人心生好感,同时也意味着会具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至于是否真的适合自己,还需详细了解之后才会得知。

长安欧尚X7拥有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的设计,它的外观看起来具有强烈的大气感觉,同时又不失时尚感,使其受众面变得很广。

其前脸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十分个性的“扇叶”状装饰,两侧车灯组以及进气口都比较精致,整体颜值无疑是很高的。而侧面以及尾部也同样具备不少亮点,其线条偏向硬朗化,具体细节不过多描述,相信多数国内消费者对这种稳重又时尚的设计风格都会很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