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早在上月,长安欧尚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便公布了其预售价(7.99-11.99万)。这一期的《新车说明书》我特意为大家找来了一辆顶配的长安欧尚X7,它的各项功能配备相对完善,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集成了大部分的车辆功能,但具体该怎么用?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外观:年轻时尚,身材魁梧

和以往长安欧尚车型不同的是,长安欧尚X7有着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表,头灯灯组采用LED光源(由24颗发光单元组成),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很大,前脸造型很霸气。

长安欧尚X7的身材十分魁梧,车身尺寸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优势明显,20英寸的大轮圈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并不多见。

内饰:清新淡雅,不失档次

内饰设计同样出色,中控台线条流畅动感,造型简洁淡雅却又不失档次。内饰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使用了较多的搪塑软性材质;表面则使用了灰色的织物材质进行覆盖;挡把附近的面板则是使用了合金拉丝的材质,整个内饰的用料水平很足。

仪表盘以及功能按键

-燃油表

-未系安全带提醒

-时速表

-转速表

-速度数字显示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挡位显示

-驻车

-水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