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Jeep可以说是SUV车型的鼻祖,有最开始应用在战场上的原生车型,发展到现在疯迷大街的主力车型,Jeep功不可没。但由于市场化的加剧,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强,Jeep貌似在大潮中并没有实现稳步发展。特别是看今天的国内车市,Jeep在销量上已经处于较为弱势的状态。

然而今天提起Jeep大指挥官,这款汽车的名字大家应该都不是特别的熟悉,因为这款车在销量方面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的好,所以它的知名度并不是特别的高。前有德系途昂,后有日系汉兰达冠道,大指挥官27.98万起有压力,当然,核心的产品力才是能让其与同级车型相抗衡的资本。那到底这车表现如何?现在来看看: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它的整体设计和之前的相比要柔和一些,没有像之前的那样那么的霸气。它的车身线条勾勒着整个车子,非常的柔和,让这款车更加的接地气一些。这款车的前脸设计和之前的Jeep家族汽车一样,采用的进气格栅都是七孔形状。另外在加上全系标配的全LED前大灯组,让这款车的品质感提升不少的同时,也让它的科技感可以完美的展现出来。在车身尺寸上面,这款车和同级车型相比要出色的多。它的车长将近4米9,轴距为2米8。这样的数据表现,可以说对于家庭成员多的人来说非常的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