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国内汽车市场拥有全球最大的消费群体,所以这也成为各大车企竞相争夺的市场,而随着SUV浪潮的持续火热以及国人购买力的提升,紧凑型SUV已不能迎合部分对空间有迫切需求的消费者。销量超450万!起步标配8AT,秒杀汉兰达太帅了!

全新的胜达采用家族式的前脸,中间是一个尺寸非常大的水波纹中网,看起来还是比较夸张的造型。大灯采用一个分体式的设计,前脸下方也是一个网状的下格栅。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的时尚,很有未来感。

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对称式设计,液晶组合式仪表搭配中央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使用了本土化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在线升级、显示实时路况,支持智能识别用户指令,可语音控制更多功能,除导航、多媒体播放、空调外,还可控制车窗、后尾门的开启及关闭。

第四代胜达搭载经过升级的ThetaⅡ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这款发动机的账面数值对比主流竞品的2.0T发动机不甘示弱,另外和发动机相匹配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四代胜达还配备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智能远近光灯调节、驾驶员疲劳提醒等主动安全配置,这方面已然达到同级数一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