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原本在我们国内车市,美系车也颇受欢迎,像凯迪拉克、别克、福特和雪佛兰等,都是很有名的美系车品牌,颇得消费者信赖。但这几年国内市场整体情况并不乐观,合资车市场更是几乎快被德系车和日系车垄断,现在美系车也不太受人关注了。

为争夺市场吸引更多消费者眼光,不少美系车型都不得不降价保量,试图以降低售价的方式来获得更高销量。像这款汽车就大幅降价,从原本11.6万的起售价,跌至现在仅剩6万多,并且油耗接近4.9L,关键还是合资车。不足7万能买辆合资车,这无疑让众多消费者非常心动,不知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这款合资车便是雪佛兰科沃兹,自从3年前进入中国市场后,在国内名气还算不低,但无奈销量却难以提升,以致于现在这车价格不断将下滑,但性价比却也有明显提升。作为知名美系品牌雪佛兰旗下产品,汽车本身品质自然是不低的,别看这车价格低廉,但不论颜值内饰还是做工用料都极其出色。

新款雪佛兰科沃兹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配备分体式进气格栅,用黑色线条装饰中网,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低配版车型虽说采用卤素灯源,并未特别抢眼,但穿透性强实用性也很不错。侧面腰身用不规则线条勾勒,搭配金属质感的烤漆材质,散发出冷艳光芒,使其显得更硬朗帅气。

内饰配置颇为丰富,中控布局有较强层次感,加入大量元圆润线条勾勒,再搭配深棕色皮质材料覆盖,温馨感着实不错。而且还配备运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双圆仪表盘和中控屏,更好兼顾科技感和实用性。动力则搭载1.0T涡轮引擎,匹配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4.9L。大家喜欢这款车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