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现如今汽车市场当中的车型是非常丰富的,不同价位不同档次的车型有很多,消费者总能够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汽车,近两年来汽车在SUV领域发展比较迅速,推出了很多非常优秀的SUV,就比如说奇瑞这一品牌,奇瑞旗下的捷途系列车型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欢,就比如说捷途X70,作为一款中型SUV,它凭借着厚道的售价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捷途70M,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捷途X70M这款车型定位在中型SUV,它是捷途X70的升级版本,它的售价区间定在了6.49万元到12.09万元,价格是非常厚道的,在外观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它要更加的精致,看起来比较高档,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前脸换装了全新的雾灯设计,在车身侧面,多幅式的轮毂体现出来它比较强烈的运动风格,而在尾部它依旧是凸显的是运动气息,尾灯造型采用了熏黑处理,依旧是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配字母车标,品牌辨识度是非常高的。

捷途X70M作为一款中型SUV,它拥有着4755毫米的车身长度,1885毫米的车身宽度,1695毫米的车身高度,以及2745毫米的轴距,这样的车身尺寸使它在同级车型当中竞争力十足,并且它的内部空间是非常宽阔的,进入车内我们可以看到,全新车型在内饰上的设计也进行了一些细节上的处理,可以看到它采用了些许的木质材料进行装饰,在档次感营造上更加到位,10.1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尺寸也比较大,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在动力上,捷途X70M同样搭载了1.5T引擎,不过在动力方面要比老款版本来说进行了一定的提升,拥有着156马力的输出,以及230牛米的扭矩,与之匹配了6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变速箱,有着10年或者是2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一款中型SUV买出了小型车的价格,可以看出捷途X70M真的非常良心,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对于捷途X70M这款车有什么看法呢?中型SUV卖小型车的价,轴距2745mm,6.49万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