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说起来探岳也是大众出品,但这款中型SUV归属在一汽大众旗下,今年11月份探岳大卖2.2万台,比途观多出7千余台,而且探岳在国内的畅销并不是11月份才出现的11月的销量王!2.0T油耗仅6L,还买什么观途?

探岳的外观设计很年轻,并且不失力量感,很适合年轻人开,起伏的腰线贯穿前后动感十足,尾部的造型有点奥迪的感觉,集成式尾灯也比较有辨识度。

内饰依然是大众的味道,如果你开过大众的车,那么一定不会忘记这种感觉。中控采用了不对称式造型,是大众最新的设计。装饰大面积的钢琴烤漆,使整车内饰质感提高不少。座椅采用的双色拼接,让内部视觉的层次感更强。主动安全上,配备ESP、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刹车辅助、主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维持辅助系统等。

探岳将提供1.4T和2.0T+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2.0T会分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其中1.4T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