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外观方面,新款迈腾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首先可以看到新车前格栅内部设计有所变动,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此外,新车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更加动感一些。据悉,矩阵式LED大灯将会配备在高配车型上。B级车的王牌,大众全新迈腾登场,仅16万,太值了!

提起德系大众汽车,相信国内大部分人都知道这个品牌。自从大众汽车进入国内以来,就拥有着大批忠实消费者,高端大气、稳重、皮实、耐用、省油成为了大众最具有代表性的特点,同时也是众多消费者最看重的几个特点。

外观方面,新款迈腾在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首先可以看到新车前格栅内部设计有所变动,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此外,新车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更加动感一些。据悉,矩阵式LED大灯将会配备在高配车型上。内饰加入GTE专属仪表、中控屏幕、GTE E-mode按键等极具质感的专属造型和设备,相比起新迈腾的内饰,迈腾GTE内饰更显科技、个性和运动。

 

GTE作为代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插电混动技术的品牌,与GTI、GDI一脉相承。新迈腾GTE是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GTE车型,兼顾了动力性能与经济节能。

 

新车还将装备IQ.DRIVE技术,该技术共有泊车、驾驶、车辆和人员的安全保障三个方面,以及与之相关的所有驾驶辅助技术。此外,新迈腾家族还是继途锐后、第二款配备矩阵式LED前灯的大众品牌车型,不仅让整车外观更显时尚,还提升了行车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