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 评测]

在2019广州车展上,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暂命名为Teaser car)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双色车身、运动样式的轮毂以及双色内饰,可以看出新车在设计上更加年轻、前卫,未来有1.5T/1.6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预计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有哪些亮点?

●外观设计:作为换代车型,造型有较大变化

全新一代瑞虎7 Teaser car的前格栅尺寸更大,内部点阵镀铬装饰。平直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向车尾逐渐上扬,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给人很运动的感觉。车尾最大的亮点就是贯穿式LED尾灯,后保雾灯下以银色饰条装饰,与前保饰条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Teaser car长宽高为4500/1842/1746mm,轴距2670mm。

●内饰设计:双色内饰让人眼前一亮

全新一代瑞虎7(参数|图片)的内饰整体布局十分简约风格,双色内饰是亮点之一。相比现款车型的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尺寸加大,同时减少了物理按键,搭配全新造型电子档杆,科技氛围十足。

●动力系统:延续1.5T高功率,新增1.6T

未来全新瑞虎7量产版车型将提供1.5T/1.6T两种动力车型,传动方面将匹配6MT以及7DCT变速箱。

●总结

全新一代瑞虎7 Teaser car虽然还处于概念车阶段,但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未来相信全新一代瑞虎7车型也将会最大限度的延续着它的设计风格,至于具体车型配置以及售价区间,我们还要耐心等到其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