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国产随着发展,在技术方面也是慢慢的成熟,红旗作为一个标志性的品牌,也是非常积极的推出新的产品,在本月的22号,也是将一款全电动的车型进行了亮相,并且代号为E115,我们一起来看欣赏一下,红旗再推战马!气场力压奔驰,提速仅用4秒,网友:价格成关键

在外观上面,这款E115是进行了全新化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是更加的高大威武了,前面的中网进行了封闭式设计,并且刻上了一些花纹,十分精致,标志一直从引擎延伸到了中网的位置,大灯呈现出了细长的造型,在点亮之后折射度十分强悍,就连雾灯的造型都是别出心裁。

另外,在侧面简单中带有着一丝气势,宽大的轮毂还有镀铬进行的全包,看起来具有着十足的动感,尾部也是很有亮点,那贯穿的尾灯,呈现Y的样式,在夜间的时候,能吸引十足的回头效果。气场上面一点也不输奔驰奥迪。

在动力上面,或将是采用着四轮驱动,并且有着七种的架势模式,可以随意切换,主要值得一提的就是提速时间了,4秒仅可破百,另外续航方面也是很很出色,达到了6百公里,还有着自动驾驶的功能。这样的数据可以说是十足的优秀了。

虽说现在还是概念车的形式,但是相信在不久也是能够量产,对于这款车还是提起了很多人的兴趣,也是有网友表示,价格合理的话,那么一定是会大火的,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