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今年10月份,入手一辆宝骏530,豪华型的,落地价10.8万,国版的。驾驶1个月,车主说了大实话,小表弟入手宝骏530,已经有1个月时间了,最满意的是颜值,平时看起来越看越好看。被称为型鲨的宝骏530

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上“C”形字母的大灯,显得前脸部分很硬朗;侧面采用了平行线设计风格,从车头部分直延伸到车尾;从侧面看感觉宝骏530的车身特别的长,显得车子很大;车尾部分比较正规正矩吧!但我感觉宝骏530的车尾部分比宝骏560的车尾要好看得多。但是,在车轮毂方面,就有点显得小气了,因为车轮毂太小,与霸气的宝骏530整体来说有点不符,要是在车轮毂方面再改大一点那就完美了。

来到宝骏530车内,两侧储物空间足够,可以放瓶装水,手机,钱包等小物品了,很适合我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需求;内饰颜色黑白相间搭配,就显得格外大气,也很别具一格。

动力方面上,宝骏530 CVT豪华型搭载了一台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历经10000多小时耐久和深度热冲击严苛试验,通过全球标准30万公里单机极限寿命试验考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7PS、最大功率为108kW、巅峰扭矩为25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