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由于长城在SUV领域,拥有着非常高的建树,因此旗下的车型在SUV领域一直保持着畅销状态。由于现在SUV这种车型在设计风格上进行了转变,呈现出明显的跨界个性,这就让长城发现了商机,于是打造了哈弗f7这款跨界SUV。在此次广州车展上,长城就带着2020款哈弗h7参展了,新车靠着它完美的设计,配合10.9万的定价更是迷倒一片,来一起看看吧。

在车头的打造上,哈弗f7这款车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小编觉得非常有攻击性,它这种棱角感分明的通风口,点缀上银色镀铬线条后,让车头看起来更加有神韵,再配合内部黑色的蜂窝式板,这种经典的造型,让车头带来更加迷人的吸引力。从前大灯造型来说,这款车呈现出的炫酷感也是挺明显的。另外,由于灯组内采用LED,远远望去比星越帅,更有着非常吸睛的效果呈现。

车身侧面,这款车也是有着十足的看点存在,特别是它圆润的车顶成为了侧面车身的闪光点,与它饱满的车身线条配合,让这款车更加有年轻化的气势。在尾部打造上,这款车更是有着极具动感的色彩散发出来,高高凸起饱满的小鸭尾,将车尾打造的格外动感。尺寸上,哈弗f7拥有的车长达4.621米,车宽1.849米,车高1.692米,这样的车型尺寸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车就是按照年轻人审美打造的,尤其是极具时尚的颜色搭配,加上不规则形状的中控台,能够为车主带来不错的驾车体验,我觉得这种环抱式的中控台,不仅有着十足的科技化味道呈现,而且还非常耐看,对于像我这样的90后车迷来说,该车确实很有吸引力。

动力方面,提供1.5t和2.0t发动机,129kw/168kw分别是发动机功率,287nm/386nm分别是发动机扭矩,搭配的变速箱是7DCt,带来最低6.8升油耗,通过这款车200公里每小时的车速来看,风驰电掣的动力很适合年轻人驾驶。在底盘方面,别看这款车底盘厚重,但是特别适合长途驾驶。

笔者点评:哈弗f7这款车存在的竞争确实明显,特别是它完美的空间和极具运动感的外形,驾驶这款车的时候会感觉非常拉风,小编相信该车后期销量会取得不错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