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2005年奥迪Q7进入国内市场之后凭借较大车身尺寸与不错的产品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喜欢,在竞争对手相继换代之后,奥迪Q7的销量也出现了严重下滑,为此推出了奥迪Q7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今天咱们就聊聊当下备受好评的全新一代奥迪Q7。

全新一代奥迪Q7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拥有彻底的变化,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7更加时尚动感,彻底抛弃了现款车型的中庸大气设计,向时尚年轻化靠拢,其中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

内部采用与前脸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的全LED矩阵式灯带条设计,极具点亮美感,且尾灯之间采用镀铬横条贯穿相连,增加了整车的视宽感,尾部下围采用大面积镀铬面板包裹,并集成双边共两出的大尺寸扁口运动式排气筒。

Q7采用的是V6机械增压发动机,它能释放出597NM的峰值扭矩、248kw的最大功率,跟其搭档的是换挡逻辑和平顺性都很出色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拉动这台接近3吨的车辆还是较为轻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