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2019年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之际,有车以后的小伙伴在现场拍摄到了一组新飞驰的图片。在此之前,全新一代宾利飞驰已于10月初公布了售价,起售价为289万元起。

新车在外观方面标配的水晶切割效果的LED矩阵式前大灯十分引人注目,前脸的矩阵式格栅有黑色或亮面镀铬两种设计可选。

另外,全新宾利飞驰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可电控升降的全新双飞翼“B”字徽标内含照明组件,当驾乘者走进车辆时,该徽标与迎宾照明感应功能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将同步激活。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16x1978x1484mm,轴距为3194mm,侧面设计更为庄重,除了配备的21英寸轮毂外,还提供两款专属的22英寸Mulliner定制轮圈可选。

新车将与保时捷Panamera共享MSB-F平台打造,其整备质量将得到大幅度的减轻。动力方面将搭载源自欧陆GT的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35PS,峰值扭矩为9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有车以后车展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