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由于国人对大7座SUV需求不断提升,这让雪佛兰看到了商机,准备将开拓者这款车推向市场。作为一款兼顾越野的城市SUV,这款车给我的印象就是非常运动,就是因为雪佛兰在国内市场表现不是特别好,只能通过新车的上市输入新鲜血液,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那么,这款即将上市的开拓者各方面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看一下。

从外观设计看,开拓者并没有采用过于狂野的风格来设计。在车头部分,就能找到许多运动化的元素,该车的中网采用贯穿式设计,一条镶嵌车标的金属线,把车头分成了上下两部分,这种设计在我看来格外抢眼,的确让车头层次变得更明显了。另外,在引擎盖位置加入了锋利的线条进行装饰,与眯眯眼的日行灯配合,让车头显得异常凶狠。

在尺寸上,开拓者拥有的车长是4863毫米,宽1946毫米,高1708毫米,轴距2863毫米,这样的尺寸对于一台中大型SUV而言,算是表现适中吧。虽然车身尺寸没有太大优势,但是流畅的线条,让车身呈现出更加动感的效果,这种造型受到年轻人的关注。车尾部分,羽化式设计的尾灯,点亮后拥有着浓郁的时尚色彩呈现,配合凹凸有致的线条,让尾部的层次感表现更加出色。

既然这款车的外观惊艳到了大家,那么在内饰设计肯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打开车门,该车的中控台终于换装了最新的样式,个人觉得虽然中控台上的显示屏尺寸较小,但是功能分区很明显,操控起来很顺手。在显示屏的下方还配备了两个圆形的通风口,成为了内饰的加分项,让中控台显得不再单调,增添了几分时尚味道。在座椅的布局上,这款车不仅会采用5座布局,而且还有7座车型供大家挑选,这种也是为国人量身定制的。

动力方面,将搭载3.6升 v6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307PS,扭矩达368nm,从动力上来说这款车拥有着非常强悍的爆发力,再配合9at变速箱,使得这款车起步更迅猛。悬架部分,该车将采用后多连杆,悬架调教比较舒适,因此避震效果很好,乘坐起来格外舒适。综合来看,开拓者这款车给我的印象非常不错,看来这次汉兰达终结者来了,期待这款车上市后有一个良心的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