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宝马,奔驰,奥迪等都推出了入门车,像大家熟悉的奥迪a3,宝马1系在市场中有着不错的销量,而奔驰a级这款车由于推出时间较晚,知名度不是很高,因此销量不是特别好。

为了提升该车的销量,奔驰也只好拼了,将该车从21.18万跌至16.2万,虽然目前这种大幅度的优惠只局限在北京地区,但是在其他省份该车的优惠力度也能达到2万到4万左右,可见该车的优惠还是挺大的,配合奔驰豪华品牌的影响力,怪不得车友说后悔买了雅阁。

从外观的设计看,奔驰a级采用鲨鱼嘴式的中网,内部配备星钻式的材料,凸显出车头运动个性的特点,这种造型让年轻人为之动容。在车头下部分,该车加入曲线式的线条来塑造出车头张扬的个性,配合引擎盖上富有张力的线条,很好地勾勒出车头个性张扬的性格。从大灯设计看,虽然造型比较简约,但是镰刀式的日行灯,呈现出富有攻击性的效果。

车身侧面,奔驰a级看上去格外干净利落,将实用性和运动感进行完美结合,并力求达到平衡,这种笔直腰线的配备,让侧面车身显得更挺拔。在尾部设计上,更是展现出它优雅动感的一面,它不规则形状的尾灯,凹凸有致的线条,无不彰显出它年轻的气息。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27×1798×1456毫米,轴距2784毫米,空间上的表现同样不错。

进入内饰,该车最突出的亮点,就是大尺寸双液晶屏幕的加入,将内饰烘托得更加有科技感。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多种颜色的氛围,夜晚点亮有着非常吸睛的效果,这种造型也是为年轻人量身设计的。在内饰的空间表现上,别看它是一台紧凑型的车辆,但是却将腿部和头部空间进行了合理优化,坐进去没有丝毫压抑的感觉。

从动力上看,该车具有1.3t和2.0t发动机,129kw和147kw是发动机功率,标配7DC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也是超过了雅阁,更何况该车还拥有最低5.3升的油耗,经济性也是值得肯定的。笔者点评:奔驰a级这款车在降价后拥有了更突出的优势,相信该车在销量上会取得突破,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