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作为知名豪车品牌,奥迪与奔驰宝马同为“德系三杰”,在汽车界里有很高地位,旗下产品众多并且品质出众,销量口碑都很不错。也正是因为如此,奥迪在定位定价上都不低,不过现在面临越来越大的市场压力,也不得不让步,开始采取降价措施。

像奥迪旗下这款入门级豪华SUV:奥迪Q3,原价为27.18万至35.98万,现在降后仅需23万多,这种价位还是非常亲民的,据悉该车在9月份售出5千多台,虽说不是特别出色,但相对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作为奥迪旗下产品,虽说是入门级豪车,但实力品质同样非常强大,不论是设计感还是用料做工,或者动力性能都很不错。

奥迪Q3采用最新的MQB平台进行打造,汽车外观颜值非常帅气,延续奥迪家族化设计理念,但增添不少年轻运动的设计元素,给人感觉更加帅气。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加入点阵式中网,并采用熏黑式处理,显得更加高档大气。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LED灯组显得很有精神气。

侧面腰身线条简洁,腰线设计颇为圆润饱满,搭配五幅式轮毂和个性化车尾造型,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内饰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做工用料尤为厚道,软性皮质覆盖触感细腻,并且配置也很丰富。8.8英寸中控触摸屏科技感爆棚,集成多种车辆信息和功能,带给人们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

作为入门级SUV,三围尺寸分别是4481*1848*1584毫米,搭配2680毫米的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颇为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还算不错。动力搭载1.4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86匹,峰值扭矩为250N·m和320N·m,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还搭载四驱系统。大家喜欢这款车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