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本站作者

车市在线讯:三年前,梅赛德斯- AMG GT R的亮相令全世界瞩目,凭借夺目的外观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风靡全球,三年过去了,作为这个品牌最专注于赛道,最核心的车型,其家族中又迎来了一个新成员,它就是梅赛德斯-AMG GT R Roadster敞篷版跑车。4.0T+V8发动机加持,梅赛德斯GT-R实拍,外观犀利无对手!

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GT系列的设计,长长的车头几乎占据了一半的车身长度。在前轮拱的出气口还有V8发动机的专属标识。多幅式运动轮毂搭配了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高性能轮胎,是一款注重赛道性能的民用轮胎。前轮:275/35 R19 后轮325/30 R20。

AMG GTR的内饰延续了AMG GT的设计,不过其使用了更纯粹的运动化座椅,安全带、缝线也都采用了黄色装饰。在大包围的运动座椅的包裹下提供了更好的支撑力,但在上下车上似乎有点麻烦,并且这大座椅对于身材略胖的人似乎有点折磨。

在性能当面,敞篷版配备同样的4.0升V8双Turbo发动机,能够产生585马力和700nm的扭矩,速度上可能会比硬顶版稍微慢一点,它能在3.6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公里/小时,最高速度达到惊人的317公里/小时。

GT R Roadster的尺寸比之前略有增加,前部宽了46毫米,后部宽了57毫米,外形更加酷似梅赛德斯CRoadster,只不过它有一个更大的尾翼附在后备箱的上方,加大的尾翼能够提供更多的下压力,有助于制动方面的提升,车标旁边的GT R字样则显示出其独特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