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车市在线讯:12年一个轮回,传祺的12年是广汽集团旗下中国品牌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强大如斯的时间之轮。在最新更新的世界500强名录中,广汽集团位列其中(第189名)。广汽传祺打造的自主品牌,已经超越众多对手,连续7年以每百辆车平均故障率最低的数据,位列中国品牌榜首。

11月15日,“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全新传祺M8在新疆乌鲁木齐传祺工厂正式发布上市,来自乌鲁木齐的25家主流媒体、百余位意向车主、广汽传祺大区领导以及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全新传祺M8的上市发布会,以中式风格的人气现场,让在场嘉宾深深地感受到了广汽传祺M8更贴合新疆消费者的从容与幸福。

广汽传祺发布会现场准备了精美礼品,为到场的每位嘉宾送上初冬的温暖。

茶艺体验

古筝表演

书法体验

玉石鉴赏

古典舞蹈

“劲情释放 大有可为”全新传祺M8 & 传祺GS3 POWER乌鲁木齐上市发布,为了让嘉宾更深度的了解全新传祺M8与传祺GS3 POWER,贴合车型调性与消费人群定位,现场更是准备了多样的精彩互动,与大家共同见证了全新传祺M8的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