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车市在线讯:丈量中国瑰丽山河,探享无限未知旅程。12月初,奇瑞“镜中风景—乘风听海韵”质量体验官年终派对即将在广西北海举行,这里有和煦的海风、柔软的海滩、温暖的海水、浪漫的落日余晖……想要和众多奇瑞车主一起开启绝美海岛旅行吗?赶快报名参加这场质量体验官北海年终派对,玩出年底度假新花样!

三天行程与海共舞,即刻报名解锁动人风景

在这次旅途中,奇瑞将带领各路车友展开为期三天的惊喜之旅,无论是海滨自驾、岛屿漫步、还是体验水上摩托、品尝地道海鲜,都将开启无限快乐和激情。活动中,艾瑞泽8、瑞虎8系车型将与车友一路同行,为车友们提供舒适驾乘支持,彰显奇瑞旗舰车型的卓越实力、领先科技与可靠品质。

活动第一天,报名的车友将从全国各地出发,集结北海,参加当晚的年终盛典并入住当地。活动当晚车友们可以释放真我,纵情欢唱,互相认识,分享各自用车感受。次日,奇瑞将组织车友们前往绝美岛屿涠洲岛,去鳄鱼山公园观看奇特的火山石、去贝壳沙滩一边欣赏日落、一边享受岁月静好。活动第三天,奇瑞将带领车友前往钦州探寻历史古迹,在中华白海豚的故乡三娘湾嗨聚畅玩,出海观豚、坐礁观景、沙滩拾贝、追浪赶海……感受最自然纯朴的原始渔村生活。

除此之外,全程还会有奇瑞精心准备的惊喜福利,年终好运红包更是少不了。如果你对远方心怀热忱,对生活充满期待,只要报名参加,即有机会和车友们一起出发哦。

坚持与用户共创共成长,携车友奔赴美好远方

“镜中风景”是奇瑞打造的行业内首个用户共创类自驾品牌。从2021年3月起,奇瑞与车友们一起探访了340个城市,行程超过52000公里,让城市中心怀远方的用户得以驰骋梦想之地,享受美好愉快的相聚时光。本次“镜中风景”北海年终派对是用户追求“生活和工作平衡”的一次践行之旅,旅程中车友们将充分感受到奇瑞车型的非凡动态表现,也在这场量身定制的旅行规划中发现驾驶的真谛,轻松惬意地享受安全与舒适。“镜中风景”的优质互动和趣味体验让车主的购车行为延展成了深度旅行体验和出行服务价值的生态共享,奇瑞在每一次活动中全程倾听客户之声,贴心全面的服务为奇瑞车友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体验。

穿梭在林田和海滨之间,感受海上森林的纯情与浪漫,如果你不想错过这次与海相约的机会,也想加入享受穿越阳光海岸线的奇幻旅程,快来响应奇瑞的“北海年终派对”质量体验官召集令,和奇瑞一起,在极致舒适的驾控中,打卡优美风光,体验向往的慢生活,探索“大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