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车市在线讯:喜欢越野的群体,无疑是车市中个性鲜明的存在,他们具备很强的自我意识,同时也在寻找着集体归属感。12月26日,“9给野心,留片天地”——轰九大队第六届全国年会暨重庆金佛山首届越野节于重庆金佛山开场。来自五湖四海的近千名哈弗H9车主、聚齐超过300台哈弗H9,于雾都共同见证了中国越野圈的年度盛事。

推动越野文化的发展是哈弗品牌一直在做的事情,多年来,哈弗H9以产品拓展用户圈层,通过庞大的用户群体、圈层文化展示,构建了高活跃度与凝聚力的车友群体和车主生态。

深挖用户需求,打造硬核产品力

“轰九年会”的举办,不仅能持续产生令越野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且还能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影响和培育哈弗H9真正的受众与粉丝。六载精耕细作,依托于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强大品牌实力支撑,哈弗H9比肩百万豪车的硬核越野实力,为轰九车友翻山越岭提供最坚实的产品后盾。

哈弗H9-2020款

作为中国硬派越野旗舰车型,哈弗H9拥有天生的越野基因和代表纯正越野血统精髓的三把锁,构建起整车强大的攀爬和越障能力。对于热衷极限越野的哈弗H9车友来说,似乎只有那些荒蛮之地才能让爱车一展雄风。

哈弗H9-2020款

得益于专为硬派越野打造的极致装备,搭载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和三把锁的哈弗H9拥有强大的路况适应能力,炮弹坑、交叉轴统统不在话下。遇到山地密林,高强度的非承载式车身、坦克掉头、低速越野巡航等越级配置,更能为哈弗H9车友带来足够的自信,劲擎放肆撒野!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的2.0T发动机,搭配极佳的越野底盘调教,更能提升越野玩家的信心和底气,即使面对山路坎坷也能淡定一越!

哈弗H9-2020款

硬派越野靠实力,赶超经典不靠运气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受核心材料、配置的限制,自主品牌越野车一直处于被打压的状态。提到硬派越野SUV,人们想到的一定是以普拉多为代表的经典合资车型。然而,以越野为内核、坚实的产品力为依托,哈弗H9已然成长为最具实力与进口、合资越野车抗衡的“王牌选手”。

普拉多

众所周知,国内宣布全面实施的国六排放标准被誉为史上最严的排放标准。普拉多采用的是一台3.5L V6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客观地讲,它的双喷射技术、低速扭矩都有不错的表现,并且匹配的6A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可靠性都有保障。不过,普拉多最大扭矩只有365N·m,极限情况、爆发性输出注定不及哈弗H9。最重要的是,普拉多因不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宣布停产,这势必会影响到日后的维修和养护。

普拉多

但是,逼退普拉多的仅仅只是“国六”吗?其实,除了不符合排放标准外,普拉多在产品力上早已失去优势,它踢掉了全时四驱,采用分时四驱;分动器内没有中央差速器,不能在硬地面使用,而且无法顺利转弯……配置削弱到如此地步,再参考其居高不下的售价,被市场淘汰也是迟早的事。

写在最后:

一代经典终落幕,难免让人有些唏嘘不已。然而,坚定不移地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有力的产品才是市场需要的车型。作为中国旗舰越野车型,哈弗H9肩负重任,多年来凭借一己之力扛起越野圈半壁江山,并通过一系列的品牌活动与用户共建专属文化,让老车主主动自发地去影响潜在客户群体,让“圈层爆款”成为“大众爆款”。2021年即将到来,伴随轰九一鸣,哈弗H9即将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