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车市在线讯:“9给野心,留片天地”。2020年12月25日,全国最大的单一品牌车友会“轰九大队”第六届年会暨重庆金佛山首届越野节,于重庆金佛山盛大开场。来自五湖四海约300台哈弗H9、近千名车友燃情汇聚。活动现场,越野赛事、趣驾体验、摄影比赛等诸多精彩环节一一展开,上演了一场中国越野文化盛宴。

越野为魂

今年的轰九年会在内容设置上更具层次感和丰富性,旨在创造国内越野文化的又一里程碑。现场,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哈弗H9车主跃跃欲试,期待与轰九队友在年末来一次最畅快的越野之旅。全长3.5公里魔客越野挑战赛重磅袭来,无论是量产组纯素车间的实力较量,还是装备精良的改装“巨兽”的硬核对抗,在众人摩拳擦掌、蓄势待发间,诞生了今年的轰九越野之王。

越野是激情的,越野也是包容的、多元的。如果你感觉对专业的越野赛事有些吃力也没关系,现场还有更加轻松、自在的潮野自驾等你体验。打卡金佛山,体验178环山趣驾,感受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自驾公园和山地自驾的独特魅力,在这里,你也能体验到本地人不外传的旅游攻略。玩惯了刺激、燃擎的越野项目,来5A级旅游景区打卡,也是越野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公益为本

玩过疯过,本次年会的核心环节——公益拍卖也将再度重启,此次所得善款将纳入轰九公益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应急救援保障等公益项目。一直以来,轰九队友的每次相逢都一定有公益随行,越野和公益是轰九大队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的两大初衷。在带领车友们撒欢去野的同时,队友们秉承着“无兄弟,不越野”的精神理念,每年都会组织专项交流、爱心捐助等多种社会公益活动,让“大众圈层”也能感受到“小众圈层”的力量。

实力为基

根植于中国越野文化的开拓与发展,轰九大队已经成为一种独特的越野符号。历经六年的发展,其不仅代表了越野、公益、激情、兄弟情深,更加代表了哈弗H9的价值取向。在硬派越野这个相对小众的市场,轰九大队这样规模庞大、粘性极高又极具生命力的车友队伍让人意外。但实际上,任何一份选择和追随都有源可溯,哈弗H9呈现出的粉丝效应正是其硬核实力支撑下的必然。

上市六年以来,哈弗H9在夯实自身越野实力的同时,始终深挖越野爱好者需求,致力于为他们提供翻山越岭、驰骋沙场最坚实的基础和后盾。其一改硬派越野传统,兼顾新一代消费者对豪华、高端、质感的需求,体现出比传统硬派越野SUV更全面的实力;作为国内硬派越野SUV市场中率先采用采埃孚8AT变速箱的车型,哈弗H9不但优化了操控体验,也打破了越野车油耗高的固有印象。

更重要的是,“三把锁”、“坦克转弯”、“CCO低速越野巡航”等越野利器,使其越野性能直接比肩百万级豪车,夯实了硬派越野SUV标杆地位。当然,不偏科的学生才是优等生。哈弗H9还在智能、安全、豪华等方面强势发力,彻底打破了硬派越野SUV“重性能、轻体验”的僵化模式。在越野以外,以更全面的姿态应对消费者的日常代步需求,十分难能可贵。

9给野心,留片天地

基于强大且不断迭代的产品力,哈弗H9收获了一支前所未有的车友队伍。同时,轰九大队等车友组织的凝聚力也吸引着更多越野爱好者加入,演绎着硬派越野SUV市场甚至整个行业都罕见的粉丝效应,一呼而百应。

9给野心,留片天地。轰九大队第六届全国年会正火热开展,此次年会又将在哈弗H9车友圈里程碑上刻下怎样的印记?让我们聚焦重庆金佛山,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