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车市在线讯: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览会之一,广州车展已经启动,在11月20日至29日,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办,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理念,为汽车行业提供高品质的展览体验平台,向世界展示新世代智能汽车新生活。

车展上,奥迪A3、路虎卫士90等豪华品牌车型如期而至,全新一代汉兰达、广汽丰田凌尚等呼声较高的合资车型也没有缺阵,再看看自主品牌,比亚迪秦PLUS、哈弗初恋坦克300、长安UNI-K等重磅新车纷纷亮相。而且今年爆火的第三代哈弗H6,也以高阶灰色的2.0T智能四驱版车型与观众见面了。这一出道颜色由车友票选而出,搭配19英寸熏黑轮毂,车身沉稳大气,灰色中带着动感基因,充满了东方式霸气,整车气韵生动,非常好看。

全新动力 技术行业领先

第三代哈弗H6智能四驱版搭载B30平台首款2.0T国六b排放发动机,代号GW4N20,该发动机前不久入选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净功率达到150KW,1500转即可爆发320牛米的峰值扭矩,具备高效率,低排放、高性能、轻量化四大性能特点。

此外,这台发动机搭载米勒循环及电子水泵技术,在自主品牌发动机中是首次,有着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

在技术细节上,这款GW4N20 全铝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机型少见的12:1的高压缩比,使用350bar顶置喷油器,具备缸盖集成排气歧管,低摩擦技术,让这台发动机的整机摩擦功同比国内相同排量产品降低约5%。同时工程师大量采用轻量化技术,使得整机重量降低10%。最重要的是,这台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8.2%,比市场主流的大众EA888、本田K20C3还要高。

与之匹配的是第二代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注重效率提升,通过采用低粘度润滑油、智能双泵系统,摩擦片沟槽优化,提升冷却效率,采用低泄露液压控制系统,综合效率达95.6%,属于世界一流水平新车起步响应得到提升,换挡时间得到缩短,整车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佳。

搭载四驱系统 性能进一步提升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搭载博格华纳瀚德适时四驱系统,与目前市场主流的大众途观、宝马X1等属于同一平台技术。这套四驱系统结合速度快,智能化程度高,对于日常户外穿越与非铺装路面是游刃有余的。这套系统可以做到全地形反馈,有经济/标准/运动3种驾驶模式以及雪地/沙地/越野3种四驱模式,从城市到郊区或者崎岖山路,都是具有超强的实用性的,让驾驶员征服前路的信心更足。

智能快人一步 舒适再次进阶

第三代哈弗H6作为“领先不止一代”的智慧SUV,是全球首款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与全球首款具备5G扩展能力燃油SUV,使用感受宛如我们的智能手机般,在网络良好的情况下,不论是软件还是硬件都可以升级或修复。

同时,座舱内的设计也非常有看点,偏轻奢的简约风格非常好看,黑色底色搭配镀铬质感饰条,加之时尚潮流的暖光舒感氛围灯,营造出浪漫氛围;中控台布局清爽大气,层层递进;无线充电模块手机放置区,半个小时内最高可充入30%电量,无惧刷手机。2.0T智能四驱版还加入了3重空气卫士,可以实现座舱清洁,可以轻松过滤pm2.5,有效隔离粉尘、细菌,降低异味。冬季天气比较差,雾霾严重,外出时,驾驶着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就无需担心,车内空气有保障。

此外,最让人倾心的是新车采用了8向电动调节座椅,这在此级别上来说是少见的,豪华感油然而生,8向电动调节,理论上是实现了座椅的任意一向角度调节,也就是说,怎么调都可以,想要什么角度就给什么角度。事实也是这样,在舒服的角度内任意调节,非常自由。无论胖瘦矮什么身材,都能在车的最短时间内调整到最舒服的坐姿。第三代哈弗H6的座椅比较柔软,坐感将会非常舒适。

此外,还配备有迎宾座椅,熄火自动退后,解锁自动往前,配合腰部支撑调节,座椅按摩、座椅通风,仪式感爆棚了!

结语

造车不仅仅是一个“造”字,更重要的是搞懂用户思维,做到成就用户。用户之所以会有痛点,正是因为他们的焦虑,焦虑于配置,焦虑于实用性,而如何消除用户的焦虑,帮助用户克服不必要的顾忌,找到痛点并解决痛点,正是第三代哈弗H6在做的事情。

第三代哈弗H6全面颠覆传统认知,重新定义SUV价值标杆,为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本次车展推出的2.0T车型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期待值,提供更好的选择,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