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车市在线讯:近年来,国产汽车持续发力,增长势头一浪盖过一浪。比如自主品牌的“扛把子”奇瑞汽车,今年1—10月份累计销售102.7万辆,同比增长38.8%,历史首次年产销量突破百万辆!回首从前,奇瑞汽车曾用10年时间,在2007年成为中国第一个累计产销量100万辆的自主品牌车企,而如今仅用10个月就完成了年产销破百万。从“10年100万”到“10个月100万”,奇瑞成为中国汽车工业跨越式发展的亲历者和践行者,也见证了我们从 “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的转变。

技术奇瑞的“人情味”,年轻人的“圆梦”小车

核心技术,永远是车企立足市场的基石。面对日益激烈的全球化竞争,奇瑞抢占新领域、新赛道的制高点,秉承“技术奇瑞”的发展理念,举办“奇瑞科技DAY”、发布“瑶光2025”前瞻科技战略,加速向全球科技公司转型。但另一方面,奇瑞不仅仅是坚持以技术为王,还在试图更深层次地了解消费者的真正需求,给予初入社会的年轻人以及刚组建的年轻家庭更多关怀和关注。这一点在不断迭代的瑞虎3x系列产品上面,有很全面的体现。

要说年轻人购车的最大门槛,莫过于价格。瑞虎3x系列充分考虑年轻用户所面临的经济问题,致力在有限的预算范围内,为其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优质之选。2022款瑞虎3x定位“三好国民车”,产品力在瑞虎3x PLUS以及瑞虎3x 钻石版上进阶升级,售价4.99万元起,以不到5万元的良心价格,为用户提供好看、好享、好安心的美好出行体验。如此“加量不加价”,直接拉高5万级SUV的水平线,堪称年轻家庭的良心之选。

不止如此,为进一步减轻年轻用户的购车负担,2022款瑞虎3x在福利政策上同样“宠粉力”max。现在入手,除了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还有至高3000元金融补贴和2000元置换礼,综合下来直接为用户节省近万元,即使刚步入社会的青年男女也可轻松拥有自己的“圆梦”小车,年轻家庭也能有更多余力去经营好自己的小日子。

好看好享好安心,2022款瑞虎3x的“亿点点”用心

除了较好的控制成本,2022款瑞虎3x在外观造型、空间配置以及安全方面,同样很舍得用料。其综合实力即使放在整个5万级汽车细分市场来看,也十分有竞争力。

从外型看,2022款瑞虎3x抓住年轻人对时尚潮流的追求,打造出潮酷满格的前卫颜值。大尺寸的烫印前格栅和采用熏黑处理的LED日行灯,组合成极具辨识度的前脸造型。车尾灯同样经过熏黑处理,动感十足,搭配高亮黑材质的后滑雪板,尽显年轻活力。此外,2022款瑞虎3x新增天星蓝车色和灰蓝雅致精品内饰,从外到里演绎优雅质感,每次出行都是一次美好享受。

在车内空间和舒适性的打造上,2022款瑞虎3x拥有碾压同级的硬实力。同级超长4,200mm车身及2,555mm的越级轴距,保证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即使坐满5个成年人也可以自由腾转挪移。车内的储物空间经过设计师的精心布局,确保随身物品可以触手可及,非常便利。420L超大后备箱则让家庭生活更加游刃有余,不管是逛街购物还是郊游露营,都能得到足够的空间支撑,尽情享受美好出行生活。

在驾控方面,2022款瑞虎3x为用户提供了1.5L-MT及1.5L- CVT两款动力系统,日常通勤足够使用,偶尔撒野也能获得很好的动力体验。同时,2022款瑞虎3x搭载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及带动态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等安全辅助功能,为出行多上了一层安全保险,让用户在尽情驰骋的时候得到安心守护。

无套路,很真诚。2022款瑞虎3x用潮酷外型抓住年轻人的眼球,用舒适大空间和安心驾控体验俘获他们的心。正如奇瑞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为用户提供超出预期的美好体验,2022款瑞虎3x也用碾压同级实力和厚道的价格为年轻用户出行提供更优解。好看、好享、好安心,这辆“三好国民车”期待与你一起驶向美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