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车市在线讯:在美国洛杉矶帕萨迪纳半山腰,有一栋依山而建的几何形房子,房子外面还有个NASA宇航员的雕塑,你一定以为这是哪座外太空博物馆吧?但其实,这里是马伯骞的家,由马伯骞的父亲,著名建筑大师马清运亲自设计,极具观赏性和艺术性。而说到马伯骞,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的豪门贵公子身份,加上《明日之子》亚军、《演员请就位》中的新生代演员、超强rapper等身份,真的是当之无愧的男神。近日马伯骞还出任WEY VV7家族潮智主理人,在广州车展分享自己对于WEY VV7家族在设计上的见解,更与车迷一同感受科技魅力,直言爱上了这款“养生车”。

颜值绝美,VV7科技版行政级后排彰显不凡品质

自从看了《演员请就位》,不少小姐姐都表示,马伯骞太帅了吧,不但演什么都很还原,而且什么装扮都好看,真的是主角脸。而作为马伯骞的心仪车型,WEY VV7科技版的颜值自然也是数一数二的。WEY VV7科技版沿袭了WEY系列一贯的高颜值基因--家族式的“豹式仿生学”设计风格,劲致动感的前脸让人一眼难忘,将低调奢华演绎得淋漓尽致。脉冲流水的LED灯组,“竖型”DNA设计元素搭配流线感极强的车身设计,更增添了许多时尚感和灵动感。

在内饰方面,VV7科技版配备了同级唯一的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采用德国进口牛皮,由国际顶级真皮供应商德国BADER历经43道工序加工而成,将品质做到极致。后排座椅也同样配备了双区加热,用户还可以通过5寸中央扶手液晶显示屏控制座椅按摩、座椅通风、腰部支撑调节功能,提升了后排乘客的感知体验。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还具备未系安全带提醒功能,让后排乘客同样能够享受到原本仅前排才有的关怀。此外,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也进行了加长,这样对腿部的支撑更好,长途乘坐更不易疲劳。种种舒适和人性化的升级,完全是以硬核实力吊打同级。

远离喧嚣,VV7科技版让车主享受极致听觉盛宴

除了展现低调奢华气质的外观外,WEY VV7科技版更有“内秀”。VV7科技版的高强度车身钢板不仅是车辆安全性能的有效保障,也使车型具备优越NVH性能基础。采用高性能隔吸声材料复合的前围隔吸声结构,车身配备密封条、玻璃槽、声学夹层玻璃等减噪设施,大幅度的提升了降噪水平,让车主不必受车外噪音的干扰,能在上下班出行途中全身心放松下来。ANC主动降噪技术的哈曼高性能引擎降噪控制器,进一步加强静音效果,配上Infinity高保真立体音响系统和12个扬声器的高端配置,隔绝车外喧嚣,,享受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只需找出喜爱的音乐,轻轻按下播放键,车主就可以享受完美的听觉盛宴

配置丰富,VV7科技版多维度保障驾乘人员安全

不仅豪华品质有保障,安全也是百分百保障。除了配备了IACC智能巡航车速限制系统、AEB双闪提醒、二次碰撞缓解系统、未关窗提醒、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LCK车道居中保持等40余项行业领先的科技安全配置,VV7科技版还标配了智控DVR三视行车记录仪,车主可以实时查看车身周围情况,同时它也支持抓拍功能,车主可以使用APP端进行实时的监控,完全不用担心“碰瓷”情况的发生。

这样一款拥有超高颜值、满分配置、极致安全,将不凡豪华品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的越级豪华SUV,你有没有心动呢?快来广州车展WEY展台,感受“行走的科技堡垒”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