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车市在线讯:从2011年开始,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的大型试驾体验活动已经成为传祺的“节日”。为了让消费者全面体验广汽传祺的车型优势,“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于2020年11月1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传祺工厂开展。

2016年,广汽传祺启动“三8战略”,先后推出了GA8、GS8、GM8三款C级高端车型,并有效突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尤其是GS8和GM8格外受到市场认可,在20万级中国品牌大七座SUV市场。

传祺GS8已经连续29个月夺得销量冠军;传祺GM8推出后,在全国多个城市市占率遥遥领先,在20万级中国品牌高端MPV市场连续8个月问鼎;凭借“三8”车型的出色表现,过去两年,广汽传祺均蝉联中国品牌15万元以上车型销量冠军。

11月15日,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旗舰品鉴之旅",在新疆乌鲁木齐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精彩上演。参与者在酣畅淋漓的试驾体验中,领教了传祺GS8、GA8、GM8 大师版 车型出色的操控性能。

首先传祺GS8,外观上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即视感光影雕塑造型设计美学结合纯粹线面与感性光影,整车大气磅礴、气宇不凡。搭载350bar高压直喷技术的2.0TGDI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90N·m/1750-4000(r/min), 百公里加速为10.1s (两驱, 强化12%),扭矩提升22%,功率提升25%,在试驾中不难看出GS8爬坡毫不费力。

传祺GM8大师版的外形设计完全打破了传统MPV固有思路,给人以大胆、奔放的吸引力。在本次活动是试驾中,可以感受到GM8 大师版前后排座椅宽度很有优势,底盘滤振性能太强大,类似减速带等驾驶员没有刻意减速,坐在第二排感觉非常柔性的缓冲,而类似石子打在底盘上的声音明显被隔绝大部分。变速箱升降挡非常线性,哪怕是起步猛加速升档也不会突兀,深踩油门发动机声音浑厚,中后段加速超车一气呵成,动力响应积极决不拖泥带水;转向无虚位,反馈很韧性,单手操控毫无压力。

通过本次活动对广汽传祺GM8大师版的深度体验,从最初单纯被颜值吸引,到最后的彻底被实力征服,作为国产高端MPV领航者的广汽传祺GM8 大师版非常的成功。

今年6月份,第二代的传祺GA8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2.0T发动机+6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全新的GA8采用了大嘴式前脸设计,两边是犀利的LED前大灯,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可以感受到,全新GA8虽然有着252马力的动力爆发,在试驾过程中开起来非常稳重。起步响应轻快,中段加速毫不犹豫,高速超车也是手到擒来。同时这辆车有着相当不错的隔音水平。

初冬的新疆天气越来越冷,但这样天气丝毫不影响"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活动现场热烈的气氛。经过体验过后对广汽传祺三“8”车型也有了新的认识,旗舰品鉴之旅展现的正是在技术加持下,传祺车型面对弯道如履平地的从容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