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车市在线讯:现在的城市交通有两个普遍现象,一是自主品牌汽车的“出镜率”越来越高,二是年轻车主的数量越来越多。与此对应,年轻车主们在购车时更倾向于自主品牌汽车,这其中的原因很多,如审美的契合、性价比的追求、支持“Made In China”的“国货情结”等等。而新能源车型则是年轻人最为心仪的首选项,那么面对犹如繁星的车市,究竟哪款更适合年轻人?小编今天也来帮忙分析一款时下最热门的欧拉黑猫,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欧拉黑猫极简与复古融合,畅享格调不凡的第三空间

首先在外观上,欧拉黑猫沿袭欧拉品牌一贯为消费者喜爱的极简设计风格,采用了采用饱满的型面与流动的曲线,展现和谐与古典之美。

再看前脸两个萌眼圆大灯,不仅为整车造型提升了极具个性的视觉效果,更带来了强烈的灵动萌魅力。前后呼应的装饰板与科技感内饰,让时尚与科技相得益彰、完美融合。值得一提的是,欧拉黑猫更有12种外观色彩搭配和8种内饰颜色搭配可选,更能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审美,彰显独特魅力。

好的空间设计不应流行于形式,而是精于内在的表达,欧拉黑猫以极简元素与复古结合的艺术表达,为用户呈现出一个格调不凡的第三空间,简约中见灵动、复古中见雅致,引领车主穿过喧嚣都市的表象,达至都市生活的精神内核,享受当下的美好。

高强钢应用占比超60%+6安全气囊,带来五星级出行防护

看过颜值后,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大家都对生命有了更深的感触,因此面对于各种产品,都更加关注了安全品质。而在安全方面,别看欧拉黑猫萌魅的姿态,却一身傲骨,采用车身高强钢应用占比超60%,强度是普通钢材的1.5倍,加上拥有同级别罕见的6安全气囊带来五星周全防护,信赖随行,让驾驶无后顾之忧。

同时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配备的AEB和FCW智能前碰撞辅助系统,AEB是通过传感器探测前方的车辆、行人等障碍物,如果发现距离过近且存在碰撞风险时,进行自动制动。而前碰撞报警FCW则可以理解为进行自动制动之前的预警功能,为用户日常出行更安全的保障。

搭载优质三电系统,造就405km的超能续航

欧拉黑猫传承于严谨可靠的长城制造体系,关注细节,追求卓越。搭载了专属ME纯电动平台与优质三电系统,其电池能量密度160Wh/kg,电驱效率高达95%,充电机效率94%,减速箱效率97%,造就欧拉黑猫领先同级的405kmNEDC工况续航里程。而超能续航搭配日常快充,仅需30分钟,就可与能量满满的欧拉黑猫出行。即使在慢充,在选装6.6kw充电机,也仅需5.5小时,如此人性化的充电时间,满足日常出行的同时,远途旅行也不在话下。

总体来看,欧拉黑猫就是这样一款深知永辉需求的座驾,独特的外观设计,彰显个人审美品味,超能续航给用户更多出行便利,将智能科技完美应用到了安全方面,让驾驶者无忧出行。堪称满分的欧拉黑猫,不心动都难,而且欧拉4S店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