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汽车走进家家户户,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似乎已经成为了生活必需品。如今汽车市场日益繁荣,车型也是数不胜数,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买车第一步,选对品牌很重要

提到买车,首先想到的就是该选择什么品牌。一个好的品牌不仅让汽车的品质有所保障,而且日后的售后服务也会比较省心。尤其是自主品牌,经过多年的努力,其在技术、性能和品质上已经优于二线合资品牌,具备与一线合资品牌抗争的能力。

其中,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更加具备SUV市场领头羊的能力。据统计,在2015-2019这五年间,哈弗品牌的市诉差均稳定保持在正值,市诉差均值大幅领先于其他自主以及很多合资品牌,呈现出典型的稳定向好趋势。这也直接说明了,为何车圈会流传“哈弗出品,必属精品”这句话。

买车第二步,选对车型很重要

对于大多数第一次买车的年轻人来说,颜值高、配置好、品质突出的SUV车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哈弗初恋,就主打“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是一款入门紧凑级SUV。

在这个“颜即正义”的社会,年轻人对一切美的事物都毫无抵抗力,汽车也是一样。哈弗初恋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在车型的外观设计上更加迎合年轻人的胃口。其采用了全新的哈弗家族式前脸,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很多年轻化、现代化的元素,使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时尚,因此也更受年轻人的喜欢。

买车第三步,选对品质很重要

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首个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哈弗品牌柠檬平台集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轻量化特点于一身。而哈弗初恋是柠檬平台下的首款入门紧凑级SUV,相当于含着金汤匙出生,起跑线已经是别人的终点,实力自然不可小觑。

其秉承“用户思维”,在车辆协调性、操控性、舒适性等方面均达到了业内顶级水平;尤其在柠檬平台领先的FOTA升级技术加持下,哈弗初恋必将会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初恋”。

都说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对于年轻人、特别是第一次买车的人群来说,他们的技术和意识都不是很纯熟,因此行车安全是至关重要的。哈弗初恋支持AI智能面部识别功能,通过A柱内侧下方的摄像头,实时监控、识别驾驶员人员面部信息,提供专属服务。该系统会将人脸识别和声纹识别的识别结果进行融合,确认驾驶员的最终身份;并通过面部识别检测驾驶员疲劳分心状态、注意力情况和驾驶员表情,做出个性化服务和提示。

若系统发现驾驶员存在分心情况,车辆会通过整车扬声器提醒驾驶员休息或集中注意力。不得不说,正是这种坚持创新、不断推进产品升级的理念,让哈弗初恋呈现出“初恋”般的体贴细腻,成为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写在最后

俗话说“不买贵的,只买对的”,哈弗初恋从品质、外观、以及安全性这三方面都迎合年轻人的消费理念,能够满足年轻人的所有用车需求。而且,在最重要的售价方面,哈弗初恋或将带给消费者更大的惊喜,我们可以期待一下,而且,届时新车正式发售想必还有不小的优惠政策,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不得不说,哈弗初恋对自身定位的把控,还是十分准确的。看来,年轻人的第一台车,非哈弗初恋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