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车市在线讯:相信很多关注汽车的朋友,一定知道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车型。近日,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在12月10日乌鲁木齐迎来一场规模空前的上市直播。直播间惊喜众多,礼品、红包,福利,通通都有一个都不能少

clip_image002.jpg

全新欧蓝德集硬派美学与威风凛凛的独特气质于一体,以全面进化之姿闪耀登场,为渴望探索的都市人群带来全新体验。而且此次直播间更为粉丝们带来了,尊享十大上市权益,实力宠粉,为你开启一场超级购车狂欢,下订用户还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福袋礼包等多重福利。同时,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携手全国经销商,推出现金礼、金融礼、置换礼等终端购车礼。线上线下多重优惠叠加,让你轻松把车开回家。

clip_image004.jpg

直播现场,全新欧蓝德还将从看直播下订购车的所有用户中,随机抽取30名幸运用户,可获得全新欧蓝德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而且看直播留资更有抽奖惊喜礼!粉丝在直播间互动答题留言,可获得世界杯精美周边。此次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直播间播,还将设置多重互动环节,高频送出上百个福袋礼包,包括广汽三菱野营收纳箱、精美车模、世界杯抱枕、世界杯徽章等精品周边。

clip_image006.jpg

作为一款大换代车型,全新欧蓝德自内而外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外观和内饰称得上是焕然一新,海外版全新欧蓝德系列更是凭借出色的产品设计和内饰风格,从全球众多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度澳大利亚优良设计奖(2022 Australian Good Design Award)、德国iF设计大奖、日本优良设计奖、沃德十佳内饰等多项大奖。威风硬朗的外观加上质感宽适的空间,全新欧蓝德将以超凡实力带领用户进阶高品质用车生活。

clip_image008.jpg

12月10日18:30-21:30全新欧蓝德准时开播,广汽三菱新疆直播间将送出多轮惊喜,在线“宠粉”不NG! 关注周六晚上18:30抖音直播,福利礼品统统能满足你!!

clip_image010.gif

扫码观看直播

新疆天汇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91-3323030

地址:乌市米东区永顺街1642-1号

 

新疆庞大伟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991-4623030

乌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友好汽车城院内

 

新疆高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三菱新疆高盛店)

0991-6676666

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赛博特汽车城广汽三菱高盛店

 

乌鲁木齐长友利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991-6663030

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555号

来源:每日科技头条 http://www.toutiao365.com.cn/news/202212/101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