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车市在线讯:又是一年“双十一”来袭,剁手党的狂欢节也如期开启。对于年底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们来说,可谓迎来了购车“黄金期”。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奇瑞汽车瑞虎8冠军家族带来了诸多让利优惠:购车即享1000元现金红包(限量),同时在天猫和京东平台还有抽中49999元优惠券的诱人机会,以及国潮礼包、超高金额猫超卡/京豆,秒杀手机、平板、万元笔记本超多福利!

瑞虎8冠军家族旗下三款SUV涵盖10万-17万级价格区间,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除共同拥有的同级最优鲲鹏动力之外,三款车各有出众的品质与实力表现。其中,瑞虎8 PRO定位“全域动力科技旗舰”,具有超强的科技表现;瑞虎8 PLUS定位“豪装陆地飞行舱”,具备优异的豪华舒适表现;瑞虎8 鲲鹏版则定位“鲲鹏动力5+2座SUV,具有同级独有的灵活大空间。瑞虎8冠军家族凭借全系强劲的动力表现、舒适豪华的配置、智慧科技的座舱等领先优势早已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适逢双十一,三款车型均带来了超值优惠,哪款车型令你心动呢?

瑞虎8 PRO——智享科技出行 坐拥智慧空间劲享激情驾驭

瑞虎8冠军家族中,集超能智慧与超强动力于一身的瑞虎8 PRO为热衷科技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科幻场景般的超感驾控体验。

在智能科技方面,瑞虎8 PRO搭载了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利用行业领先的AI情感交互系统,打造出智慧用车新体验。24.6英寸一体式双联屏与W-HUD星际飞行式平视显示的组合,形成三屏联动,用户无需低头,即可将导航、娱乐、车辆信息尽收眼底。同时更有智慧贴心的小奇智能车管家5.0,驾驶者可通过语音即可完成开启空调、播放音乐等功能,还能够对驾驶员进行疲劳驾驶提醒,将科技温度融入了用户生活。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扬声器氛围灯与天幕氛围灯,配合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与索尼10扬声环绕音响,车内灯光追随着悠扬的音律一同变幻,为用户打造出移动的视听盛宴。而同级独有的无重力女皇舒能座驾,配有气动按摩、电动腿托、航空舒压头枕,让人如同享受了一场SPA级按摩,缓解疲劳,放松身心。瑞虎8 PRO搭载的众多科技豪华配置,让座舱成为了一个智慧舒享的美妙空间。

在驾控体验方面,瑞虎8 PRO搭载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和2.0TGDI发动机,以超越同级的动力性能,为用户带来7秒级零百加速的速度与激情。同时,奇瑞联合世界顶尖品牌采埃孚打造的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涵盖了雪地、泥地、越野等六种驾驶模式,可在100毫秒内极速切换四驱系统,无惧任何艰难路况。此外,更有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面覆盖了城市道路的复杂交通场景,让用户感受到更加安全可靠的智慧出行。

适逢双十一,在已有1000元现金红包(限量)及丰厚的购车礼包之外,瑞虎8 PRO带来了更多购车福利,即日起凡订车用户,可享受7000元现金红包,7000元购车补贴,置换至高享10000元补贴,享受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前三年免费,终身整车免费OTA升级,发动机终身质保七重大礼!

瑞虎8 PLUS——坐拥头等舱配置  畅享豪华舒适出行 

作为冠军家族成员之一的瑞虎8 PLUS,以豪华舒适型配置与强劲动力为人所称道,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在中型SUV已有的大车身大空间基础上,瑞虎8 PLUS进一步增强了驾乘空间的豪华感与舒适性,用户可以在多功能豪华皮座椅“躺平”,从1.17米超大全景天窗中仰望美景,在34分贝NVH超强静谧的空间中,开启一场头等舱VIP坐席般的私人豪华之旅。驾驶体验方面,瑞虎8 PLUS采用了换挡拨片,一键启动及电子换挡功能,优化了车辆操控,让用户可以瞬间获得速度的畅快之感!

此外,瑞虎8 PLUS还搭载了一系列实用的科技装备,为用户带来轻松便捷的出行体验。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可实现后备箱的自动感应式开合,轻轻抬脚即可完成操作;手机快速无线充电功能,即使出门在外找不到充电装备,也能随时随地保持电量满格;多功能手机蓝牙钥匙,更是“丢三落四星人”的福音,使用手机即可打开车门,让出行不再受忘带钥匙的困扰。

值此双十一,在已有1000元现金红包(限量)及丰厚的购车礼包之外,瑞虎8 PLUS带来了超多购车福利,即日起凡订车用户,可享受7000元现金红包,7000元购车补贴,置换至高享10000元补贴,购车即享3000元礼金,三年6次保养,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前三年免费,终身整车免费OTA升级,发动机终身质保八重大礼!

瑞虎8 鲲鹏版——5+2灵活大空间,轻松享受精彩生活

在十万级SUV领域,瑞虎8 鲲鹏版以4700x1860x1746mm的车身尺寸,同级独有的5+2座灵活多变的大空间优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1930L超大后备箱与5座、7座自由组合的驾乘空间,为多口家庭的出行提供了更多的空间选择,载人载物随需而变。为了满足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2023款瑞虎8 鲲鹏版提供了十大全系标配的焕新升级,全系标配24.6英寸中控屏+仪表盘双联屏,小奇智能车管家4.0以及360度全景倒车影像,从人车交互、车辆操控、倒车安全等方面提供了便利,利用先进的语音操作增强了驾驶的乐趣,为用户扫清了倒车难题,带来科技便捷的出行体验。

为了更好的呵护用户的出行健康,2023款瑞虎8 鲲鹏版搭载了C-PURE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以高规格的欧标环保工艺,CN95级防病菌空调滤芯,以及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与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将空气中的污染物质与细菌病毒隔离在车外,让每一趟出行都更加安心。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冠军家族三款车型均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鲲鹏动力发动机,旗下两款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与2.0TGDI发动机,都凭借出众的性能表现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kW,峰值扭矩高达 290N.m,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更是拥有了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390N.m的超强性能,其性能表现不但领先同级,更堪比某些豪华合资品牌的动力水平。两款性能优异的鲲鹏动力发动机搭配7DCT变速箱,形成了瑞虎8冠军家族的黄金动力组合,为用户带来了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

瑞虎8 冠军家族面向不同的用户群体,以智慧科技、豪华配置、灵活空间、卓越动力的出众表现,展现出高品质与高性价比,满足了消费者多元的用车需求,获得了全球55万+用户的认可与喜爱。与此同时,冠军家族的用户仍在持续壮大。今年1-9月份,瑞虎8冠军家族收获了14.14万辆的全球销量,甚至成为巴西总统的座驾与迎宾用车,这足以见证瑞虎8冠军家族的超强实力。在这个双十一,瑞虎8冠军家族推出了钜惠活动,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登录奇瑞汽车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优惠信息,抓住购车时机,在年底抢先入手一台新车,亲自体验一番瑞虎8冠军家族的品质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