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张媛

车市在线讯:近期,《奇葩说7》重磅回归,“话题女王”杨幂的加盟让网友倍感意外,其凭借“人间清醒”、“草船借箭”等金句,不仅为自己赢得“杨怼怼”人设,更为《奇葩说7》送上热门话题。仔细思考一下,《奇葩说7》难道只是一档奇特的综艺节目吗?其实不然,它通过新奇葩的言论向我们输出了当代年轻人的价值观,表达了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说起年轻人的生活态度,我想放荡不羁爱自由是他们追求的情怀。而越野,正是放荡不羁、追逐自由的最好方式。无奈,越野本身的高门槛将不少“浪子野心”拒之门外。那么,就没有一台真正懂得年轻人消费需求的越野车吗?我想哈弗H9-2020款是最好的答案。

哈弗H9-2020款

传统又新颖的外形,哈弗H9硬汉一枚

从颜值上看,你会发现哈弗H9-2020款天生就是一台专业级的硬派越野车,它就像一位“钢铁直男”,全身都透露着肌肉与金属力量。考虑到年轻人追求极简风的审美,哈弗H9-2020款的前脸为两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厚实的前包围显得霸气十足;车身线条简单但不失力量感;尾部的镀铬后备箱门把手、竖向排列的尾灯等细节设计更有辨识度,整体十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哈弗H9 2020款

当然,也有人说硬派越野车的外观并不重要,我们以经典越野车牧马人为例,来验证这句话的真实性。在外形上,牧马人仍保持着家族化的特征,多年来几乎没有一点改变,在同级车型中显得特立独行。不过,如今年轻化消费趋势日渐明显,消费者追求潮流、实用、多场景等因素,而牧马人绝不妥协、我行我素的态度显然不能满足“口味”刁钻的年轻人。

牧马人

性能出色有口皆碑,哈弗H9好评不断

对于每一位越野玩家来说,外观是留给过客的,性能和体验才是留给自己的。尤其是经常需要纵横驰骋的越野车,平稳扎实的底盘才是应对各种路况及挑战的保障,优秀的底盘调校不仅能使驾驶感受更平稳,还能为车内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哈弗H9-2020款采用越野专业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前悬架独立+后悬架非独立的结构,在保障越野性能的同时也提升了舒适性。其中,其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在行驶过程中,车轮能最大程度地保持和地面垂直的状态,过弯时不会发飘,将越野爱好者需要的性能和安全完美呈现。

哈弗H9 2020款

还是以老牌车型牧马人为例,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前后非独立悬架的结构,这样的结构使各轮胎之间的工况不是相互独立的,一只轮胎的震动一定会对另一只轮胎产生影响。在驾驶过程中,经过一些起伏较大的坑洼路面或当一侧轮胎压上障碍物时,能明显感受到整体车身都受到很大的影响,晃动和颠簸很明显,尤其在遇上较大的障碍物时,车身倾斜角度很大,易造成安全隐患。

牧马人

智能越野是趋势,哈弗H9成行业领军者

前文提到,由于越野对驾驶经验和操作水平的高标准、严要求,导致很多人被拒之门外。不过,有了哈弗H9 2020款,你可以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尽情撒欢。其配备了博格华纳双速TOD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不同地形模式对扭矩进行最有效的分配;前、中、后三把差速锁更是提高通过性和脱困能力的利器。可以说,智能+越级配置大大降低了越野难度,新手司机也能享受哈弗H9-2020款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哈弗H9 2020款

结语

可以看出,哈弗H9-2020款为年轻一代呈现出的硬汉形象是几近完美的,传统又新式的外观设计、越级的产品配置、智能的操控系统,每一项都是对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的精准解读,可谓是诚意满满!

不仅如此,时值圣诞、年终岁尾,为助力广大车友走进越野世界,哈弗H9官方推出“牛气冲天,9是豪横”主题购车优惠福利:消费者可享至高3.3 万元的综合优惠(包含“至高11000元的高额置换补贴、至高15000元的金融补贴以及限时优惠5000 元、2000 元迎新礼包等 ”)。如果你刚好有购车计划,哈弗H9-2020款绝对值得信赖!

哈弗H9官方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