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市在线 吴霜

        车市在线讯:领数智进化,向美好跃迁。近日,长安汽车9月销量正式公布。数据显示,自9月26日全域下订开启以来,“中大型高级数智行政车”长安启源A07全域下订订单达到10032辆!不俗表现令人瞩目。在诸多同级新能源竞品中,长安启源A07能够迅速脱颖而出,显然与其背后的硬核产品力优势密不可分。作为长安汽车数智技术集大成者,长安启源赋予了A07真智能、真可靠、真续航、真安全“四真”硬核数智实力。

clip_image002.jpg

9月26日,长安启源A07宣布开启全域下订,5款车型配置及售价正式公布。

长安启源A07三款增程版车型官方指导价:

200Air 15.59万元

200Pro 16.49万元

200Max 17.59万元

长安启源A07两款纯电车型官方指导价:

515Air 16.69万元

515Pro 17.69万元

        考虑到不同用户的需求,长安启源还为用户准备了两大跃迁选装包:3999元“哑光修竹青”个性车色选装包、1599元“赤缇红内饰”品味内饰选装包。

        同时,长安启源为助力用户向美好生活跃迁,还针对长安启源A07推出“6大跃迁好礼”,包括:

跃迁焕新礼:至高8000元置换现金补贴;享2000元增购现金补贴(置换/增购二选一)

跃迁全保礼:三电系统终身质保(非营运首任车主)

跃迁金融礼:24期0息,60期低息

跃迁养车礼:588元购3年或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

跃迁充电礼:购车即送充电桩含安装(首任车主1年内有效)

跃迁精品礼:购车即送天幕遮阳帘

        长安启源A07以四大同级顶流价值,带来媲美30万级的数智体验感和品质驾乘体验感,全面满足了数智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超越同级新能源家轿同时,也将塑造“中大型高级数智行政车”同级门槛,不断引领行业向上。

数智座舱 同级顶流

        相比同级新能源家轿,长安启源A07创新搭载超震撼数智影院,15.4英寸2.5K屏幕更大更清晰,显示效果更震撼;配备16个高品质扬声器,数量比同级更多,带来沉浸式听觉盛宴;搭载超懂交流AI管家,比同级竞品更准、更全、更快。

数智新能源品质驾乘标杆 同级顶流

        与同级新能源家轿相比,长安启源A07续航更长,告别里程焦虑;采用更豪华的后轮驱动,带来纯电后驱驾驶体验;行政级底盘调校,舒适性更好;

扶光设计 同级顶流

        告别同级新能源家轿的无趣、单调、套娃式设计,长安启源A07采用数智时代的扶光设计美学,拥有7大同级独有、8大同级领先的顶流配置,领先不止一个世代。同级独有电吸门,更优雅,更高级。

数智标配 同级顶流

        长安启源A07直击同类产品的痛点,全系标配L2级IACC,让“奢侈炫技”成为“国民功能”;全系标配超广角电动掀背尾门,更炫更方便;全系标配车外喊话,更便捷,懂“社交”。

        作为一款中大型高级数智行政车,为给用户带来更愉悦、更高效、更安全驾享体验,满足用户更高阶的汽车驾控升级需求,长安启源A07还拥有愉悦驾乘DNA。通过EPA1全电数字平台的采用,前麦弗逊+后H臂多连杆独立悬架+后轮驱动,制动双冗余系统,以及新一代智能集成制动系统的搭载,带给用户纯电后驱驾驶体验,让驾驶指向更精准,操控更跟手。

        同时长安启源A07还采用了豪华行政级轿车底盘舒适调校,以更好适应不同路况环境。当车辆在城市快速路或主干道行驶时,座椅振动下降23%-45%;遭遇破损颠簸路、井盖的时候,后排冲击感减弱30-44%;粗糙水泥路上,次级振动下降39%-46%。让大冲击振动柔韧,小冲击轻松过滤,树立数智新能源品质驾乘标杆。

        不止于此,长安启源A07还拥有七大数字温控管理,包括航天级全电池隔热,醇冷高效散热,瞬态泄压,超压密封控制,全域防短路,定向感压排温,以及全时感温报警。覆盖电池包正常温度监控、散热,碰撞紧急泄压、防短路等工况,时刻守候电池安全。

clip_image016.jpg

        中秋节过后寒露节气到来,各地气温也开始步入下行通道,冬季已经在不远处“招手”。针对新能源车辆冬季使用痛点,长安启源A07采用微核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即便面对零下30度极寒,也能确保电池温度上升可达4摄氏度每分钟,低温动力性提升50%,充电时间缩短15%。冬季用车时,配合远程启动,短时间内备车,无需等待,上车就走。

        凭借真智能、真可靠、真续航、真安全“四真”硬核数智实力,长安启源A07不仅创下全域下订订单破万的不俗表现,从诸多同级新能源竞品中迅速脱颖而出。10月15日,乌鲁木齐南山牧场,我们将亲身体验启源A07作为“中大型高级数智行政车”的强劲实力,也鉴证它为新能源轿车市场注入新的能量,让更多人看到数智时代的美好。一起期待吧!

来源:每日科技头条 http://www.toutiao365.com.cn/news/202310/13831.html